【獨家!】與吳彥祖的一對一專訪 暢談《Tomb Raider》電影花絮

| March 9, 2018 | 0 Comments

Photo Credit: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Pictures

Q. 吳彥祖曾在訪談節目說過,「一個人的成績絕對要靠努力來獲得」,這一次在電影中擔綱重要角色-陸仁,這個角色是否帶給你新的自我挑戰?

A: 電影裡面陸仁這角色的背景是我的家庭沒有錢,跟爸爸的關係沒有那麼好,我爸爸有時在家、有時不在,想賺大錢也沒賺過大錢,這種情形下陸仁對他爸爸就沒有信心與信任,當他爸爸不見的時候,他以為爸爸離開他們,他也就放棄了跟爸爸的關係。但是在他遇到Lara之後,才知道原來陸仁爸爸和Lara爸爸是一起去了這個島上、一起失蹤了,這時候陸仁才發現其實爸爸不是自己以為的那麼壞、不是那麼沒用。所以故事剛開始時他跟Lara兩個人不同的背景、不同國家與文化,一開始不相信這個小女孩覺得她神經病吧,到後來兩個角色開始有一些共同的地方、開始找爸爸,陸仁也對這個女孩改觀、開始喜歡她、贊同她,兩個人到了一個點之後就覺得兩人都是各自在尋找自己的身份,有著類似的人生際遇。這部戲比較難的部分,就是我跟Alicia要演出那種感覺與心路歷程出來,蠻有挑戰性但也很有趣!相信觀眾看完電影會更有所體會。

Photo Credit: Graham Bartholomew

 

Q. 來自吳彥祖的一番話送給Wacow讀者?

A: 首先恭喜Wacow舉辦的電影特映會那麼成功!我覺得現在華人電影或是亞洲電影,在全球是越來越強的,Wacow舉辦這樣的電影活動是很好的,恭喜Wacow,也謝謝Wacow讀者、影迷及觀眾的支持!期待未來更多的作品與觀眾朋友分享。

Photo Credit: Graham Bartholomew

Photo Credit: Ilze Kitshoff

 

《Tomb Raider 古墓麗影:源起之戰》台前幕後集結頂級超強陣容,而對華人影迷來說,吳彥祖更是本片另一大看點,相信許多讀者都跟小編一樣,是吳彥祖的長期死忠影迷,從香港電影全盛時期便牢牢的follow他。現在看到吳彥祖在好萊塢發展的越來越有聲有色,一定要買票進電影院支持啦!相信未來吳彥祖還有更多很棒的作品會與大家見面囉~期待

 

相關文章

【直擊】古墓麗影:源起之戰新女神“坎妹” 現身電影記者會

【獨家活動】Tomb Raider《古墓麗影:源起之戰》 VIP 電影特別試映會(3/13)

 

 

採訪&撰文/ 迫不及待去看電影的Janet小編心花怒放跳舞轉圈灑花報導

Featured banner Photo Credit: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Pictures

All Photos Copyright: 2018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AND METRO-GOLDWYN-MAYER PICTURES INC.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