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车风采不再? Volkswagen 打算停止生产Beetle

| March 9, 2018 | 0 Comments

超弧形的车身、圆滚滚的车尾,配上鲜艳的颜色,Beetle 金龟车一直都有群死忠的粉丝。而它的身影,也许将在不久后走入历史。

周五,Motor Authority 宣布Volkswagen将不会继续销售金龟车的消息。在这一代金龟车之后,Volkswagen 将会停止生产,也不会再有复刻版出现。

 

有谣言指出Volkswagen 正在研发电动版的金龟车,但是Volkswagen董事长Herbert Diess很快的打破这个传言,取而代之的是将推出也很非常可爱的Microbus。

Video Thumbnail

New groovy Volkswagen Microbus

超弧形的车身、圆滚滚的车尾,配上鲜艳的颜色,Beetle 金龟车一直都有群死忠的粉丝。而它的身影,也许将在不久后走入历史。 周五,Motor Authority 宣布Volkswagen将不会继续销售金龟车的消息。在这一代金龟车之后,Volkswagen 将会停止生产,也不会再有复刻版出现。   有谣言指出Volkswagen 正在研发电动版的金龟车,但是Volkswagen董事长Herbert Diess很快的打破这个传言,取而代之的是将推出也很非常可爱的Microb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i5

究竟金龟车什么时候会停止贩售? 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时间点。但Motor Authority 认为,应该是在新版Microbus推出前后,约莫2021年左右。

 

无论如何,金龟车也许真的已经走向历史,现在拥有金龟车的小伙伴们可要好好保养啦~

 

资料来源: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