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奥斯卡最佳电影走遍洛杉矶:Hollywood必游经典拍摄场景!

| March 8, 2018 | 0 Comments

Culver Studios Mansion

电影: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939)

Image via Culver Studios

Culver Studios 于 1918 年由默片制片人 Thomas Ince 创立,这家充满著殖民风格的豪华大宅占地 15,000 平方英尺,是仿照 George Washington 位于 Mount Vernon 的家居所建。其后于 1935 年由制片人 David O. Selznick 购入,并改名为 Selznick International Pictures。

Image via Gone with the Wind

四年后,David O. Selznick 制作的 Gone with the Wind 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 ,而当中的取景场地正正就是这里。在电影中 Rhett Butler(Clark Gable)与 Scarlett O’Hara(Vivian Leigh)位于 Atlanta 的新家园就是 Culver Studios Mansion。因为拍摄时工作人员在大楼外围加上了油画,所以现在看起来跟电影不一样。

现时在 Washington Boulevard 仍能看到这幢已经有百年历史的 Culver Studios Mansion,已经看过电影的朋友记得去看看喔!

地址:9337 W.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

Charlie Babbitt’s Apartment

电影:Rain Man 雨人 / 手足情未了 (1988)

Image via Rain Man

以兄弟之情为主题的电影 Rain Man 改写自真人真事,并于 1988 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故事有部份场景取自洛杉矶,当中包括 Charlie Babbitt(Tom Cruise)居住的地方。另外,Charlie 患有自闭症的兄弟 Raymond(Dustin Hoffman)被火警钟吓坏的场景,则是在这座大楼位于 Evanview 的那面拍摄的。

Video Thumbnail

Rain Man Kitchen Fire

Image via High Times 自 1929 年 5 月 16 日于 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举行的第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始,洛杉矶一直是奥斯卡的主场,同时在过去 90 年,许多的最佳影片得奖作品同样于洛杉矶拍摄取景。 今天就跟着小编的脚步,一同去看看这些在洛杉矶拍摄的经典作品都在哪里取景吧!出发前,建议大家先把电影看一遍再去,定能有不一样的体验喔~ . Santa Monica Looff Hippodrome 电影:The Sting  骗中骗 / 老千计状元才 / 刺激 (1973) Image via Santa Monica Conservanc

不过这个公寓真正走红的原因是因为 Brad Pitt 在 90 年代时曾经住在这里呢!

地址:1599 Sunset Plaza Dr.,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

Frankie Dunn’s House

电影:Million Dollar Baby 百万宝贝 / 击情 / 登峰造击  (2004)

Image via Google

Million Dollar Baby 在 2004 年横扫奥斯卡,得奖包括最佳女主角 Hilary Swankz、最佳男配角 Morgan Freeman 和最佳导演 Clint Eastwood。虽然这套电影的设定是在美国不同的地方,但几乎所有拍摄取景都是在洛杉矶。

Image via Million Dollar Baby

其中一幕是当 Big Willie Little(Mike Colter)在冠军争夺战前把他的拳击教练 Dunn(Clint Eastwood)解雇后,而 Dunn 在家中收看拳赛时,Willie 所使用的技巧都是 Dunn 所教授的。而这家建于 1913 年的百年房子,相信大家都很容易在电影中认出来。

地址:5206 Argus Dr., Los Angeles, CA 90041

.

la_la_land_location_still

Courtesy of Lionsgate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电影都是在洛杉矶取景的,不妨看看哇靠更多的介绍,一起跟着电影走遍洛杉矶吧!

►延伸阅读:5部浪漫电影带你看遍洛杉矶

►延伸阅读:[小编带路- 玩遍 DTLA] La La Land 电影拍摄场景踩点攻略!

.

.

资讯来源:Discover Los Angeles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