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中指貓RIPNDIP 2018春夏新款推出!

| March 8, 2018 | 0 Comments

pic via RIPNDIP

那貓的死樣子就是一股莫名的好笑與舒壓 XD

中指貓上周才推出限量帆布鞋後,本週正式推出2018春夏新款,印花襯衫、飛行員夾克、T恤等等,能找到更多中指貓的身影喔!

Video Thumbnail

RIPNDIP SPRING 18

pic via RIPNDIP 那貓的死樣子就是一股莫名的好笑與舒壓 XD 中指貓上周才推出限量帆布鞋後,本週正式推出2018春夏新款,印花襯衫、飛行員夾克、T恤等等,能找到更多中指貓的身影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48&v=9T8KtLvGVig 印花、迷彩、貓咪們以及鮮豔色彩的配件是這次的主調,也有整套奪目的印花外衣,結合RIPNDIP最受歡迎的 “LORD NERMAL” 中指貓角色。 春天來了,貓心情好,也就不比中指了?!  XD 全系列新款在3月8日開始販售,喜歡這種花俏帶點惡搞風格的小夥伴,可以趕快上官網進

印花、迷彩、貓咪們以及鮮豔色彩的配件是這次的主調,也有整套奪目的印花外衣,結合RIPNDIP最受歡迎的 “LORD NERMAL” 中指貓角色。

春天來了,貓心情好,也就不比中指了?!  XD

全系列新款在3月8日開始販售,喜歡這種花俏帶點惡搞風格的小夥伴,可以趕快上官網進貨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fy9WLQgwQW/?hl=en&taken-by=ripndip

沒有搶到中指貓球鞋的小編,也許會來件外套解解悶吧~ 科科

 

資料來源: hypebeas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