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美食! 洛杉磯必吃的16家炸雞漢堡(下)

| March 7, 2018 | 0 Comments

Fundamental DTLA

Image via LAEater

全新的Fundamental成為洛杉磯市中心最受大眾喜愛的餐廳。餐廳提供各種糕點、咖啡、早餐和休閒小吃,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炸雞漢堡,雞塊來自自由放養的雞隻。此外,漢堡採用意大利爵巴塔脆麵包,配上新鮮的醃黃瓜和大量的捲心菜,最後澆上各種美味醬汁,一吃難忘。

Fundamental DTLA: 750 S Grand Ave #30,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935-8180

 

Great White

Image via Great White

在Venice的Great White咖啡館供應的炸雞漢堡好吃的程度,連美國飲食雜誌Bon Appétit都稱它為編輯全年吃過最好吃的炸雞漢堡!漢堡的雞塊用在來米粉炸過,配上香蔥蛋黃醬和香檳醬,夾在芝麻奶油麵包中,再加上幾片生菜,成為全國矚目的美食不是沒理由的。

Great White: 1604 Pacific Ave, Venice, CA 90291; (424) 744-8403

 

Bun Street

Image via Yelp

餐廳以提供獨一無二的搞怪漢堡聞名,但這家的炸雞漢堡同樣成為West Covina居民的最愛。到底有多搞怪?他們的炸雞漢堡除了配有瑞士起司、田園醬和培根,顧客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洋蔥圈、煎蛋、乾酪通心粉… 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幫你加!

Bun Street: 180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626) 699-1188

 

Corner Grille

Image via Yelp

除了漢堡,餐廳還提供各種美食包括韓式烤肉、餃子和炸雞等等,總有一款適合你。款式以外,食物的價格也非常讓人有驚喜!這家的招牌炸雞漢堡只售$6,但有著兩倍價錢的外表!打算去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辣味蛋黃醬!

Corner Grille: 8261 Sepulveda Blvd, Van Nuys, CA 91402; (818) 810-6396

 

資料來源:LA Eat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