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美食! 洛杉磯必吃的16家炸雞漢堡(下)

| March 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Eater

今年,無論是連鎖快餐店或是大牌廚師都把重點放在炸雞漢堡。從Howlin’ Ray’s的爆辣漢堡到Night + Market的健康之選,各式各樣的炸雞漢堡都雲集在洛杉磯一地!小編為你蒐羅了16家必吃炸雞漢堡,有幸住在洛杉磯的你一定要去試試!

延伸閱讀->

罪惡美食! 洛杉磯必吃的16家炸雞漢堡(上)

大家點上面的連結可以回顧上集的8家餐廳,小編接下來為你介紹其餘的8家店~

 

Son of a Gun

Image via LAEater

餐廳由明星主廚Jon Shook和Vinny Dotolo開創,一切以海洋作主題。一塊巨型的香脆炸雞,配上油醋捲心菜、奶油泡菜和辛辣蛋黃醬,再夾上兩片鬆脆的麵包,成為店裏最受矚目的菜式。

Son of a Gun: 837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782-9033

 

Night + Market Sahm

Image via Night+Market Sahm

 隨著餐廳於Venice開幕,大廚Kris Yenbamroong正式在西區發展他的炸雞漢堡事業。漢堡配上木瓜沙拉和田園醬,充滿著泰式風味,是大廚首推的午餐之選。

Night + Market Sahm: 2533 Lincoln Blvd, Venice, CA 90291

 

Kali

Image via Kali

大廚Kevin Meehan對晚餐的製作有一定的執著,但對於午餐他更願意嘗試新的烹調方法。與其選擇甜菜燴飯和高級烤魚,不如試試他家的炸雞漢堡。漢堡頂部有著大堆的捲心菜,炸雞方法也與另一著名炸雞漢堡Son of a Gun有異曲同工之妙。

Kali:  5722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871-4160

 

Dave’s Hot Chicken

Image via Dave’s Hot Chicken

原本是路邊攤的Dave’s Hot Chicken終於開設實體餐廳,整個團隊能夠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出菜。儘管如此,這家人氣餐廳的等餐時間還是需要15到20分鐘。餐廳最新的招牌菜是羽衣甘藍炸雞漢堡,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選擇辣醬的程度!

Dave’s Hot Chicken: 970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323) 536-9711
(下頁有更多好吃的炸雞漢堡餐廳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