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olia House~兼具現代與復古風格的雞尾酒酒吧

| March 5, 2018 | 0 Comments

Belgian Waffles with Fried Chicken $14

作為這家的招牌,Magnolia House的炸雞Waffle果然名不虛傳,Waffle外酥內軟,吃著有一點嚼勁,楓糖漿沒有過分的死甜,炸雞鹹口十分入味,表皮酥脆,不會過於油膩,肉質香嫩多汁,楓糖的甜、炸雞的鹹以及Waffles的共同碰撞,口感複雜而層次多變,配上一點當季水果,吃完整個Entrée都不覺得油膩,很是滿足。

Eggs Benedict $12

這裏的Benedict跟一般餐廳不同的是,夾心的肉不是火腿也不是三文魚,是主廚特製的煙燻豬肉香腸,香腸切成小丁,有著濃濃的蒜香和微微的辛辣,英國馬芬很是鬆軟,裏面夾雜了綠油油的小豆瓣,不僅清爽解膩並起到很好的點綴效果,配上流汁的蛋液和撒著黃芥末的醬汁,絕對是一次顛覆以往的完美體驗。配菜的烤馬鈴薯有著焦焦的口感,完美不油膩,總體來說這道Benedict不是傳統的做法卻格外美味,十分推薦。

總體來說,Magnolia House是一家很用心在做美食的餐廳,與朋友吃吃喝喝愜意攀談,愉快的周末從這裏開始準沒錯。關於停車,餐廳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但門口的路邊停車也不難找喔。

 

 

Magnolia House

492 S Lake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 584-1126

www.themaghouse.com

Price: $11~30

Mon – Thu     4pm-12am

Fri         4pm-2am

Sat         9am-2am

Sun         9am -10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