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olia House~兼具現代與復古風格的雞尾酒酒吧

| March 5,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66姐

推薦度  ★★★★  4 顆星

Pasadena從來都不缺好吃的Brunch,更不缺有意思的雞尾酒酒吧;然而,可裝飾文藝適合拍照、美食美酒都美味、同時還有深度的打卡聖地可就罕見了,這些所有令人幸福的元素,在這家名叫Magnolia House的餐廳找到了。

這家餐廳/酒吧的房子已經超過100年,很久很久前這裏是一個賣酒的店鋪,尖頂和開放式的設計讓餐廳在視覺上很是開闊,採光非常好,坐在餐廳裏吃飯都有一種Outside Seating的錯覺。

餐廳裏面的裝飾極具文藝氣息,一邊牆上掛滿了黑白照片,另一邊牆上又掛滿了兼具現代和復古風的時髦擺飾,晚上來這裏小酌一杯是很不錯的選擇。

特別提醒的是,如果想來喝酒,一周七天都可以,Brunch則只有周末才能吃到,平日只提供晚餐和酒類。

 

Magnolia house sangria $9

點了這裏特製的Sangria,比傳統西班牙的Sangria的要酸,但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開胃, 喝完一杯依舊意猶未盡,想再來一杯。

French Press $5

這裏的咖啡只有法式濾壓和冷萃,想著現在是冬季,點了暖呼呼的法壓,口感偏酸,跟精品咖啡廳的法壓比起來還是略遜一籌。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