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魚缸擺設風水小知識 !

| February 28, 2018 | 0 Comments

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風水源於自然五行,是一門歸納了自然規律與地利人和的學問。

風水之中,氣從哪兒來,又從哪兒出,這非常關鍵。吉凶無非是氣的問題,而納氣口是氣的來源質地,如果擺放一個魚缸在這裡,由於水的作用,只要有吉氣來,大多能夠納住,積聚住,這樣就能夠逐漸起到招財的作用。

然而,除了氣的進入,還有氣的流出,這個也很關鍵。在形巒風水裡面,一個好的風水寶地一定是要藏風聚氣的,離不開下砂收逆水或者獅象把水口之類;  之所以這麼要求,都是因為一個本質 “吉氣來了就不要輕易讓它很快走掉,要讓它在裡面呆得越久越好” 。那麼根據這個原理,在公司內的風水也是一樣的。魚缸的水可以使得納進來的氣停留住,即將要走的氣也留戀一番,這樣就能發揮最吉利的作用。

在公司中擺放風水魚缸,不但可以為公司帶來財運,風水魚缸如果擺放在公司的兇位,還有擋煞的作用!魚缸的擺放是企業風水的畫龍點睛之法,能將公司內整個佈局的氣場催活,引天地之氣,匯眾生之財。不斷循環的水流形成引氣聚氣之能,風水魚缸的循環運轉可帶動氣場運轉並將周圍環境磁場放大,興旺生意,財源廣進!

那麼在公司的哪裡擺放魚缸最好呢? 這還是要根據房屋具體空間來看。

一般適合擺放魚缸的位置有 :

• 玄關:可以化解直衝大門的煞氣,防止旺氣的外洩,並有招財的作用。
• 門廳:魚缸放置公司明堂位置,有利於化解外來衝擊。
• 會議室:可緩和會議氣氛,若放置東南角,可提昇文昌氣,為智能水。
• 總裁的辦公室擺放魚缸是理所當然的,首先不僅僅是為了生旺財運,也會很有利總裁的交際運。魚缸的擺放最好是在吉位或者是財務處,當然也最好根據總裁的命相來決定,例如“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方位,則魚缸可以擺放在西南方位。

.

找好了位置,魚缸裡的魚也是很有講究的。

風水學上認為,銀色和紅色可以招財,黑色可化煞,但室內不宜只養黑色魚,因易引煞入室,不但化不了煞,反招其害。

最佳的風水魚類有以下幾種 :

• 龍魚:銀龍魚與金龍魚的旺財功效大;
• 群游魚類:群游魚類有凝聚力,不但聚財,並可凝聚人心;
• 紅鼻剪刀魚:不僅是群游魚類,而且身體為銀色,頭部為紅色,具雙招財色於一體。

 

新的一年,恭賀大家財源廣進 !

 

 

文章來源:  NDS – Nature Design Studio 自然設計室

現代化生活讓大自然的美離我們越來越遠,然而那鬼斧神工不該僅限於電視和雜誌裡。 Nature Design Studio 自然設計室 的使命就是創造最美的自然景觀,把大自然的淡然恬靜帶入都市的繁忙生活工作中。讓我們來設計,安裝,維護。您只需放鬆享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文Article,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