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主題逐漸消失!迪士尼宣佈Aladdin’s Oasis將改建

| February 27, 2018 | 0 Comments

這幾年南加迪士尼不停地推出新設施,像是將於 6 月開幕的 Pixar Pier 和前陣子開業的 Disney Home Store,繼續為迪士尼迷帶來滿滿的歡樂!

►延伸閱讀:[夏季新節目] 10個你不可錯過的「迪士尼皮克斯嘉年華」體驗!一起跟BFF同樂吧!

最近,迪士尼宣佈位於 Jungle Cruise 與 Walt Disney’s Enchanted Tiki Room 的 Aladdin’s Oasis 將會改建為熱帶主題的用餐區,並改名為 The Tropical Hideway。雖然現時資訊不多,但這裡不會是全服務餐廳,並繼續秉承迪士尼的傳統,一律不提供酒精。

迪士尼在發佈聲明中沒有透露太多的資訊,只是輕描淡寫的介紹 The Tropical Hideway 將會為 Adventureland 的遊客們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休息站,而遊客在這個異國市場將會透過視覺、聽覺與味覺去體驗熱帶風情。

可能有讀者像小編一樣有發現阿拉丁主題的設施漸漸在迪士尼消失,繼 2016 年園內的《阿拉丁 Aladdin》歌舞劇被《冰雪奇緣  Frozen》取代後,這次 Aladdin’s Oasis 則會變成熱帶主題的用餐區。現時園內剩下的阿拉丁主題設施只有  Agrabah in Storybook Land。

►延伸閱讀:再續《冰雪奇緣》熱潮!FROZEN 歌舞劇5月底南加迪士尼上演

The Tropical Hideway 的開幕日期有待公佈。

.

.

資訊來源:OC Register

圖片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