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景點搶先報:街頭針織藝術現身LA!

| Febr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之前哇靠介紹的網紅 IG 牆都已經去過了嗎?那麼讓小編為大家搶先報最近登陸 L.A. 街頭的打卡新景點吧!

本地藝術家 London Kaye 最有名的就是她的街頭針織藝術(Yarn Bombing),在世界各地的街頭都能看到她的作品,七彩繽紛的造型總是給人滿滿的歡樂。最近她更一口氣在洛杉磯推出了兩個大型針織藝術品,為 Angeleno 們帶來多個打卡新景點。

去年 6 月,London Kaye 在 Melrose Ave 的 The Paperbag Princess Store 店前編織了三個大小不一的彩虹針織藝術品,吸引了不少遊客與本地居民去拍照打卡。

這個月,London Kaye 更分別推出了兩個新作品。首先是位於潮人咖啡店 Alfred Coffee (Silver Lake) 的五週年紀念作品,彩色的背景再加上「But First. Coffee.」的字句,成為這家咖啡店的打卡背景。

https://www.instagram.com/p/BfM4IALl1mp/?taken-by=madebylondon

另一件作品則是於本年情人節發佈的大型心型針織作品,10 x 10 英尺的大型作品懸掛在 Pershing Square。不同色調的心心代表著滿滿的愛,就算是過了情人節也能 Spread the Love!

►延伸閱讀:[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濃郁都市氣息、最接地氣的文化熔爐 – Pershing Square Station

值得一提的是 London Kaye 的代表作,將街頭看似無聊的水喉變成彩色的藝術品,希望這個類型的作品也會陸續出現在洛杉磯街頭!

這些作品並沒有特定的展出日期,隨時也可能消失,所以大家趕快約上身邊那位攝影師去拍照吧!而想要看 London Kaye 其他的作品,可以到她的官網或是 Follow 她的 IG 帳號。

►延伸閱讀:【特區漫遊】ARTS DISTRICT 熟門熟路一步到位!(含影音)

.

.

資訊來源:LA Mag, Lonely Planet

圖片來源:London Kay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旅Travel,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