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Chick~大隱於潮牌街的南方美食

| Febr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攝影/ 66姐

Fairfax是LA著名的文藝聚集地,這條街有著無數潮牌和運動品牌,比如標誌性中指貓RipnDip、Supreme、AAPE皆深受年輕人的喜愛,但是逛累了想在這邊吃點什麽貌似選擇並不多。今天小編帶大家來探店的正是Supreme對面開業僅僅一年多的Sweet Chick。

Sweet Chick這裏充斥著綠色植物,天花板上掛著燈飾,精緻的裝潢加上柔和的燈光讓整個餐廳洋溢著浪漫,每個桌子上擺著蠟燭、鮮花和楓糖漿,給人一種溫馨放鬆的情調。吧臺復古且隨性, 侍酒師是個接地氣的嬉皮青年,即使不來吃飯,坐下喝一杯也是蠻好的。

餐廳還有一個包間,服務生說這裏經常有明星光顧,這個房間則是專門用來接待明星,但是如果沒有明星駕到,也可以提前被預訂開party,感興趣的朋友如果有需要可以去提前打電話預定。

菜單如下,小編發現這裏的不少菜都屬於美國南方美食,比如經典到不行的Chicken Waffles,再比如Shrimp and Grits,雞尾酒單也是有很多新穎的做法。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