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疗愈手机游戏app,没玩过你落伍了!

| Febr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5.Plant Nanny 植物保姆

Available: iOS, Android

Price: FREE

上班族生活紧凑,每天赶着踩点上班,马不停蹄的工作常常忙到忘了喝水! 这款设计简单,风格清新疗愈的游戏将人类一天生活中不可缺的喝水习惯结合植物养成要素,让玩家在浇水灌溉植物盆栽的同时,也养成定时定量喝水的好习惯! 玩家首次登入可以设定个人体重与生活型态设定每日摄取水份数量,还可以选择喜爱的水杯款式,是一款非常窝心的小游戏!

6.Sumikko Gurashi-Puzzling Ways

角落小伙伴消消乐

Available: iOS, Android

Price: FREE

此款游戏是由日本品牌 San-X 的系列之一「角落小伙伴」为主题,色彩可爱粉嫩的画面和萌度破表的设计让玩家爱不释手,瞬间少女心大喷发! 简单的四消游戏玩法让人一玩就上手,透过两两交换将四个相同的泡泡碰在一起就可以消除,达成连消作用时还会跑出可爱的小伙伴帮你拍拍手 (还会搭配可爱的鼓掌音效!)。除了闯关卡的设定,还有许多任务挑战增添难度,绝对是一款超级疗愈的超卡哇伊游戏!

7.Age of 2048 时代传奇

Available: Android

游戏名称中的「2048」代表一款游戏架构,玩法是透过上下左右移动格子里的物品进行合并升级,游戏可以一直玩到格子被填满且无法再移动合并为止。许多游戏便是以「2048」为底并加入各种不同元素和主题延伸出游戏,这款时代传奇就是加入了各时代的古文明建筑设计,从石器时代、古典时代到中古时代,每个时代都由最基础的建物开始向上发展到各种高级建筑,并会依时代的不同,各别设计生动的背景衬乐。若你喜欢移动进化游戏,2048每一款都有着让人沉迷的疗愈魅力喔!

8.Design Home 家居设计模拟游戏

Available: iOS, Android

Price: FREE

放假时喜欢透过摆饰家具或是喜欢家居设计来放松心情的朋友,这款模拟游戏绝对疗愈! 不仅操作简单,游戏里的家具都是有实体的品牌家具,相当有设计感,能让你创造出具有个人风格的室内设计,除了满足各种室内设计和配置上的欲望之外,也非常赏心悦目 ! 当你完成设计挑战后还可以让其他玩家为你的作品作出投票,奠定你媲美设计师的品味!

 

9.Ball of Christmas 圣诞老人射珠珠

Available: iOS

Price: FREE

 

 

 

 

 

 

 

 

 

 

 

这是一款用射出去的珠珠消灭越多层砖块、就越厉害的游戏。这款游戏看似无脑,但是你以为只是一般射珠珠那你就错了。原来从游戏开始就可略见端倪,玩游戏同时也考验你的数理功力!怎么说呢?这款游戏的宗旨不是让你把珠珠对着砖块瞄准,而是借由反弹、回击的次数,来决定打击强度,换句话说,发射出去的“角度”至关重要,也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但是你也不用把它想得太难,重点是,看着画面被珠珠塞得满满、超级快速的弹来弹去、同时砖块被逐步消除的整个过程,就觉得好疗愈喔!忍不住一直发射~小tips: 不小心死掉时还可以续命,最多可以续7次!好好把握创造高分的机会~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趣Funny,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