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ena Park 最新女巫主題酒吧「The Cauldron Spirits + Brews」

| February 23, 2018 | 0 Comments

一手打造The Cauldron 那充滿詭異氛圍與恐怖細節的人,就是曾在Knott’s Berry Farm擔任23屆創意總監的Lara Hanneman。熱衷設計鬼屋、迷宮的Hanneman,心中一直以來都有開餐廳的夢想,於是在前年毅然決然的離開,也才有這如此特別、主題強烈的The Cauldron誕生。

 

不讓裝潢專美於前,The Cauldron的餐點與調酒也是很有看頭。

 

FRENCH MEATBALLS $9 

盛在如店名The Cauldron 一樣的釜中,由火雞肉製成的肉丸加上滑順的雪莉醬,細緻的口感中帶著淡淡酒香。

STEAK FRIES $4

來到酒吧怎麼能少了配酒小食,薯條好不好吃也是一大誘因!服務生推薦的Bacon Jam 鹹香夠味,只可惜給的量不夠多,建議再多搭配一個醬料。

FRENCH DIP SLIDERS $9

慢火烤製的牛肉十分入味,夾著半融化的香濃起司,浸入香醇肉汁中,榮登小編本日最推薦!

KNOTTY KID $12

The Cauldron 最有明星像的雞尾酒,粉紅棉花糖在vodka 注入的同時,漸漸融化成一杯紫色調酒,酸酸甜甜、入口滑順。

 

P.S. The Cauldron有提供主題photo booth,別忘了跟小夥伴們拍張陰森森的照片喔~

「The Cauldron Spirits + Brews 餐廳資訊」

地址:8028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電話:714-484-2733

官網:www.thecauldronbar.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Store of the Month,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