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美食! 洛杉磯必吃的16家炸雞漢堡(上)

| February 2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Eater

今(2018)年,無論是連鎖快餐店或是大牌廚師都把重點放在炸雞漢堡上。從Howlin’ Ray’s的爆辣漢堡到Night + Market的青木瓜沙拉炸雞,各式各樣的炸雞漢堡都雲集在洛杉磯!小編現在為你蒐羅了2018年的16家必吃炸雞漢堡,住在洛杉磯的你一定要去試試!

 

Badmaash

Image via Badmaash

有去美食節試過Badmaash的漢堡一定知道這家的印度炸雞漢堡有多美味。這一款菜單外的秘密特色漢堡配有煙燻奶油雞肉醬,是真正體現當代印度fusion風味的最佳美食。

Badmaash: 108 W 2nd St #104,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221-7466

 

Electric Owl

Image via LAEater

當你知道餐廳主廚Ernesto Uchimura是人氣餐廳Plan Check的創辦人之一,就會明白為什麼Electric Owl的辣醬雞肉漢堡能如此優秀。說明是「辣醬」漢堡,小編建議你吃之前先準備一杯水和大量紙巾,不然把漢堡放到口裡的時候,一切都會太遲…

Electric Owl: 1451 N Gardner St, West Hollywood, CA 90046; (323) 545-6565

 

Friends & Family

Image via LAEater

這家位於 East Hollywood的早午餐店在午餐時間推出炸雞漢堡,他們的秘密武器是在漢堡裡加上獨特的酸辣醬,添上甜味平衡炸雞塊的味道。

Friends & Family: 515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68-2000

 

Lunetta All Day

Image via Yelp

這家由名廚Raphael Lunetta開創的餐廳,為Santa Monica 一帶的居民提供經濟實惠的經典菜式。炸雞漢堡用上兩片Challah捲麵包,再加上香菜和番茄,中和了炸雞的油膩。

Lunetta All Day: 2420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581-4201

 

(下頁有更多好吃的炸雞漢堡餐廳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宵夜Snack,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