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第五屆年度餐廳百強榜2018 南加州上榜餐廳佔最多!

| February 2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YelpBlog

經常聽人家說住在南加州的人好幸福,因為好吃的餐廳就在附近,住在南加州的你也應該很認同吧?Yelp第五屆年度餐廳百強榜2018在週二(2/20)公佈,榜上更有超過四分之一的餐廳位於南加州!

 

這個名單反映了大眾的口味和潮流,但不是每個人都認同排名。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章的餐飲評論家Brad A. Johnson曾稱Yelp為「源自人群的大眾智慧 」(the crowd sourced wisdom of the masses),意思Yelp不一定是個尋找好餐廳的好工具。

Image via YelpBlog

不過,餐廳和業主當然不同意這個說法。排在榜首的TKB Bakery and Deli的業主Melina Sippels說:「我們一直努力工作來維持我們的五星評級,餐廳獲得第一名讓我們感到非常驕傲!」她表示餐廳所有食物包括沙拉和麵包都是他們親手在餐廳裡面做,是她和兩個兄弟Nate和Brandon經營的家族生意,目標是讓每個光顧的客人都感受到家的感覺。

 

Sippels家族從小時候就開始他們的餐飲事業,通過去每家每戶售賣媽媽做的巧克力餅乾麵團來換取假期的零用錢。後來他們更將麵團賣到雜貨店和三明治店來擴展他們的事業版圖。現在他們仍然在用這些餅乾來感謝顧客 – 第一次光顧的客人可享受免費的餅乾。

 

Sippels的故事證明餐廳的努力不是白費的,下面是其他在南加州上榜的好吃餐廳,一起來見證他們的努力和功勞吧!

 

第1位:TKB Bakery & Deli – Indio

Image via Yelp

連續三年成為Yelp的首五家推薦的餐廳,以健康為主,提供各式各樣的三明治。看到餐廳的五星級好評,就知道他們的三明治美味程度一定很高!

地址:44911 Golf Center Pkwy, Indio, CA 92201

 

第4位:Yo-Way – Gardena

Image via Yelp

首次上榜就能擠進首五位,他們的實力絕對不能小看!來這裡一定要嚐嚐他們的果汁冰沙和優格,他們也有提供各式的三明治和沙拉。

地址:17901 S Vermont, Ste D, Gardena, CA 90248

 

第17位:786 Degrees – Los Angeles

Image via Yelp

餐廳用窯烤爐烘烤出最正宗的拿坡里披薩,非常有風味!

地址:8879 Laurel Canyon Blvd, Unit A, Los Angeles, CA 91352

 

第19位:King Mediterrano – Torrance

Image via Yelp

油炸鷹嘴豆餅 (Falafel) 是這家地中海餐廳最有名的菜式,餐廳也提供葡萄葉飯和鷹嘴豆泥等傳統中東美食。

地址:4354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第20位:The Flinderstreet Café – Chino

Image via Yelp

精心調製的咖啡和使用最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做的菜式,將讓這家咖啡廳成為你與朋友和家人一同歡聚的地點!

地址:5483 Philadelphia St, Ste C, Chino, CA 91710

 

第21位:Saigon Beach Restaurant – Newport Beach

Image via OCRegister

簡潔的菜單上包括經典的越南粉、春捲、豬肉檬粉和越式法包。經典的麵包鋪上切成薄片的烤豬肉、加上胡蘿蔔絲、黃瓜和辣椒,讓這道越式法包成為餐廳最有名的菜式。

地址:2233 W Balboa Blv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第22位:Yoshino Japanese Deli – Carlsbad

Image via Yelp

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可以選擇來這個小店,餐廳每天供應最新鮮的壽司,是附近的打工仔最喜歡的地點。他們的食物是以外賣包裝,如果想在那裡用餐,那裡也有幾張餐桌給你使用。

地址:2913 State St, Carlsbad, CA 92008

 

(下頁有更多Yelp Top 100的餐廳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hino Hills, 區Cypress, 區Gardena, 區Glendale, 區Hollywood, 區Lakewood, 區Long Beach, 區Mission Viejo, 區Newport Beach, 區San Diego, 區Santa Ana, 區Torran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ban, 菜Cuisine, 菜Lebanese, 菜Mediterranean, 菜Mexican, 菜Middle Eastern,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