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出考题: Tide Pods 一盒多少钱? 首富 Bill Gates 傻眼猫咪

| February 21, 2018 | 0 Comments

比尔说他不记得上次进超市是什么时候… 也是啦

亿万富翁Bill Gates 周三参加 The Ellen Show,在节目中与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玩估价游戏,单元名称”Bill’s Grocery Bills ” 也十分有意思!

游戏中比尔必须从五个日常产品中,猜中其中三个的价格 (相差在$1以内),才算胜利,同时现场观众也才能得到礼物。

究竟比尔表现的如何呢? 小提示: 他根本想不起来上次进超市购物是什么时候…

看他毫无头绪的模样,原来这就是亿万富翁的烦恼啊~ (羡慕

资料来源: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