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Kids Yoga乐乐儿童瑜伽初体验

| February 16, 2018 | 0 Comments

乐妈前阵子迷上热瑜伽,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让乐妈大量流汗的运动,一定要好好把握(握拳!!)。

瑜伽大师说(不要问我哪一个)小孩拥有灵活的身体和开放的思维,是练瑜伽宗旨的一部份!

从小练瑜伽可以帮助他们联系组织自己的想法,同时建立强大,自信及自主的身心。

最近乐妈上课的瑜伽教室开设了给小朋友的瑜伽课,想想乐妈总是带乐乐吃喝玩乐,做点瑜珈也不错,于是在乐乐的同意下,就报名了一期六堂课试试。

一堂45或60分钟的儿童瑜伽课,费用约为10到20元,不用特别准备,一张瑜伽垫、一身轻便的运动服和一瓶水即可。

第一堂非常踊跃,因为没有照年龄或程度分班,所以从3到10岁都有。家长想要和小朋友一起动或旁观都可。

儿童瑜伽将重点将更多地放在孩子身上,并鼓励他们参与,例如让他们自我介绍和分享能让他们开心的人事物。

接着是富有想像力的故事讲述,歌曲和游戏将被用来鼓励孩子们在有趣的环境中学习瑜伽的呼吸、动作和姿势。对于稚龄的孩子来说,与父母一起做瑜伽是一种美妙的结合体验。

课程结束后,教室还提供了一些健康的点心让小朋友们享用。

 

这家是乐妈去的瑜伽教室,跟大家分享:

Santa Anita Hot Yoga

  • 290 Rolyn Place, Arcadia California 91007
  • 626.701.0678

 

南加还有许多瑜伽教室专门有提供儿童瑜珈的课程。有时在你居住城市的休闲活动中也可找到。乐妈在此分享几个跟大家参考:

 

  1. Liberation Yoga

124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www.liberationyoga.com/classes/

 

  1. SoulPlayYoga

9711 W.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www.soulplay.yoga/kids-yoga/

 

  1. Zooga Yoga

www.zoogayoga.com/

Cost: Memberships and class bundle options available, individual classes are $10-$22.

 

  1. Yoga Blend

1921 W Magnolia BlvdBurbank, CA

yogablend.com/classes/description

 

 

关于LA乐妈:

2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及美国做过公关行销等工作,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5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