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外星人之旅!Area 51 周邊三日兩夜自駕遊

| February 14, 2018 | 0 Comments

Day 2

Image via Las Vegas UFOs

第二天遊客可以沿着 93 號公路向北開,開始這個行程的精華之旅!

大約 1 小時 40 分鐘的車程便會到達 Crystal Springs 有名的 ET Highway Sign,記得要在這裡拍照打卡留念!附近還有外星主題十足的 Alien Research Center 與 ET Fresh Jerky 可以參觀,順道購買一些紀念品與補給。

Image via Alien Research Center 

Image via Travel Nevada

繼續沿著「外星公路」開到 Rachel,這個小鎮處於空無一物的沙漠地帶,卻是跟 Area 51 最近的小鎮之一。雖然人口只有約 50 人,可是卻常常吸引外星粉絲前來,特別是每年 6 月舉行的 Alien Run。如果在平日前來的話,不妨到當地已經開業 20 多年的 Little A’Le’Inn,這是當地唯一的餐廳、酒吧與旅館。

晚上推薦來到距離 Rachel 約 1 小時 30 分車程的 Tonopah 住宿,這個城市的晚上沒什麼光害,可以觀賞銀河之餘,說不定還會看到……(?)

.

(下頁還有更多行程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