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外星人之旅!Area 51 周邊三日兩夜自駕遊

| February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Travel Nevada

相信對外星人非常有研究的朋友們也認識 Area 51,雖然要進入這個地區是不可能的,不過在附近要遇見外星人就不是不可能的事!

Image via Google

旅遊平台 Travel Nevada 最近設計了一個在 Area 51 周邊三日兩夜的自駕遊行程,如果跟著這個行程走,可能有機會跟外星人來個第四類接觸!

.

Day 1

Image via Travel Zoo

行程的開始先來遊覽內華達這個沙漠地帶中有如海市蜃樓的拉斯維加斯,當地有名的 Paris Eiffel Tower 跟 Luxor 的金字塔複製品都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Image via Nevada Film Office

下一站 Travel Nevada 選擇了電影 Star Trek: Generation 的拍攝場地 Valley of Fire 州立公園,因為這裡的地形與外觀跟火星很像,也許外星人想家時會到此一遊。

.

(下頁還有更多行程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