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專訪] 梁靜茹~陪你走過愛情裡那些痛著成長的每一刻

| February 7, 2018 | 0 Comments

Q3. 因為聽說靜茹特別喜歡美食,那您到美國洛杉磯或者舊金山必吃的美食是什麼呢?
A:美食是人生很重要的事情呀,工作一整天或辛苦了一段時間,都可以藉由美食來犒賞自己或身邊的夥伴們,到美國最期待的是新鮮的海鮮,大份量的龍蝦,還有道地的義大利麵,天啊,已經迫不及待嚐嚐了!

Q4.記得靜茹上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叫《你的名字是愛情》,那麼這一次加州演唱會的演唱主題和定位是什麼呢?和上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有什麼不同?
A:這一次對我來說,是純粹的音樂會,和演唱會不同的地方,希望以這樣形式的音樂會,唱好聽的歌曲,近距離和歌迷互動,用音樂做更緊密的交流,希望歌迷們都能享受並帶點故事回家。

Q5. 這些年,靜茹一直都在為大家唱情歌,您的情歌也陪伴著每個人走過“暗戀、戀愛、失戀、婚姻”等感情的不同階段,那麼除了情歌路線有沒有想過挑戰其他的演唱風格呢?
A:我覺得,每一個歌手都會有自己很獨特的風格,而我也一樣,並且非常喜歡我自己的風格,所以我希望延續自己特有的,在歌迷心中,不管是那一時期的我,都是最初,他們心中喜歡我的樣子!

Q6. 有沒有想對美國這邊的歌迷和哇靠的讀者們說的一些心裡話呢?
A:一路以來是真的非常感謝歌迷的不離不棄、支持以及等待;各位,我來囉,非常的想念大家,除了音樂會以外,我也正努力的籌備專輯,我們一起加油,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更快的跟大家見面!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Interview,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