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專訪] 梁靜茹~陪你走過愛情裡那些痛著成長的每一刻

| February 7, 2018 | 0 Comments

整理/哇靠編輯部     圖片來自經紀公司

2000年,李宗盛發掘了新聲音,來台秘密受訓,從「一夜長大」到「勇氣」,一夕爆紅。戀愛的人唱著「無條件為你」、「暖暖」、「親親」;失戀的人哭著聽「分手快樂」、「可惜不是你」、「會呼吸的痛」,懂愛的人哼著「愛久見人心」…2017年的尾聲,梁靜茹-「你的名字是愛情 世界巡迴演唱會」餘音繞樑,我們在各個不同的城市,被她的歌聲感動著。「每個人的愛情故事裡,都有一首梁靜茹」,被封為情歌天后的她,溫柔又療癒的歌聲,陪伴大家經歷人生每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近20年來,華語樂壇不可或缺的重要影響人物之一,每一首代表作都唱進了歌迷們深深的靈魂。她的歌聲,具有溫柔而不可阻擋的穿透力,透進在愛情裡哭著、笑著、擁抱著、撕裂著的每一個你,我。

Q1. 小編是梁靜茹的鐵粉,聽靜茹的歌曲度過了自己的學生時代,現在聽到還是會想起那段最青澀美好的時光。那靜茹能不能回憶下在青春中給您留下最美好的一件小事是什麼呢?您會把這些情緒帶到歌曲的演繹中嗎?

A:很多歌迷都說過,我的歌陪伴大家度過青春的歲月,對我來說也是,有些歌曲也會讓我回憶到我的青春故事;讓我最懷念的,就是學生時代加入合唱團,而我負責「高音聲部」,和同學們一起練習、玩樂、表演,開心的打鬧,沒有煩惱的日子。而最深刻的和三十幾個合唱團的同學,浩浩蕩蕩包車去比賽和旅行,整個遊覽車都是笑聲,不久前結束「你的名字是愛情」兩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的工作夥伴們感情都非常的好,在飛機上打打鬧鬧,在休息的時候聊天玩樂,演出的時候專業的工作,像回到了學生時期,我最懷念的故事。

Q2. 有的人說“我的青春是梁靜茹”,每個人的青春中都有一首梁靜茹的歌,那靜茹能不能用一首自己的歌來形容一下您心中“青春”的樣子?

A:青春的樣子,在我心中就像收錄於分手快樂這張專輯的其中一首歌「Beautiful美麗人生」,在青春的日子裡,有幾個體貼朋友,幾個懂妳的朋友,不過愛情發生什麼事情,有朋友當靠山,姐妹們陪伴,一切都是美好的!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Interview,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