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壞習慣影響HIIT效果!趕快來糾正錯誤吧~

| February 7, 2018 | 0 Comments

4. 沒有休息

Image via Men’s Health

有些人用盡全力去做,但是沒有給足夠的休息時間復原,而這樣下去,他們便不能像剛開始的時候那麼賣力。Eric Salvador 表示,休息時間應該與你運動的時間差不多,而隨着身體變得越來越強壯,需要復原的時間便會減少!

.

5. 只做局部肌肉訓練

Image via Men’s Fitness

局部肌肉訓練是是健身房那些機器,通常只訓練特定的肌肉群。HIIT是要讓你不舒服,你要自己承受自身的體重,最重要是利用整個身體去鍛鍊全身的肌肉。HIIT也加入了很多日常生活的動作例如上樓梯或背着東西從超市回來等等。

.

6. 過度鍛鍊

Image via Greatist

Salvador 指出過度地做 HIIT 會導致受傷或疲勞。為了避免受傷,一星期最多做三至四次便足夠.他最後更指出 HIIT 應該是很辛苦的,如果你很享受 HIIT 的過程,那你可能做錯了。

.

.

資訊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