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海鮮餐廳EMC前進南灣! 將於Torrance開幕!

| February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toddrickallen

根據網站toddrickallen的消息,相當具有人氣的韓國海鮮餐廳 EMC Seafood & Raw Bar 貌似下一家分店將會在Torrance開幕!餐廳選址在Del Amo Fashion Mall,不過目前沒有確切的開幕日期。

 

延伸閱讀-EMC Seafood & Raw Bar-平價海鮮美食天堂

延伸閱讀-> 人氣海鮮餐廳 EMC Seafood & Raw Bar 即將在Santa Anita Mall隆重開幕!

延伸閱讀-> Ktown的海鮮名店EMC Seafood & Raw Bar 在 O.C 正式開張

Image via emcseafood

在2013年,EMC Seafood & Raw Bar在洛杉磯的韓國城開設第一家店,很快就成為大家喜愛的吃海鮮熱門地,之後更陸續於Irvine、Woodland Hills 和 Santa Anita Mall開設分店。

 

餐廳提供各類新鮮海鮮,當中以生蠔、海膽和海鮮塔最有名。

餐廳駐有多位高級調酒師,為你親手製作各種飲料。

https://www.instagram.com/p/BRY826bAzi4/?hl=en&taken-by=emcseafood

 

住在附近的EMC粉絲記住密切留意哇靠的更新報導!

 

資料來源:Toddrickalle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Cuisin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