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盐哥也要来洛杉矶了!Salt Bae将开设同名汉堡连锁店

| February 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Eater

凭单手撒盐红遍全球的「撒盐哥Salt Bae」Nusret Gökçe宣布将在洛杉矶开汉堡店!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导,撒盐哥的餐厅将会走休闲风,餐厅名称非常好记,因为就直接叫做「撒盐哥」Salt Bae…

https://www.instagram.com/p/BO9dI9ujWNI/?utm_source=ig_embed

这位土耳其名厨Nusret Gökçe(网民称他为撒盐哥)在过去两年凭著独特的撒盐动作让他成为网路世界的轰动名人。事后,撒盐哥藉人气急升在世界多地开设餐厅,其中包括在纽约市中心的牛排屋Nusr-Et Steakhouse。餐厅大张旗鼓开幕,却在本月初遭到一众食评家批评食物质素,更被卫生部门警告制作食物过程中没有使用手套!

Image via robbreport

对于这事情,撒盐哥并没有被击倒,更打算开设一系列汉堡连锁店,采用更值得信赖的名字「撒盐哥」!据报导指,餐厅已经签订了租约,面积大约4,000平方呎,并预期可拿到全种类酒精饮料许可证。餐厅将会提供汉堡、薯条、餐桌服务等等,至于餐厅会如何融入撒盐哥的招牌动作,暂时还没有消息。

 

餐厅地址暂时亦未能确定,但据消息指,今年秋季将会有更多「撒盐哥」的餐厅进驻纽约市和其他地区。

 

想一睹撒盐哥的风采就继续密切留意哇靠的更新消息喽~

 

资料来源: 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