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委內瑞拉風味的巧克力與churro

| February 5, 2018 | 0 Comments

Amara Chocolate & Coffee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推薦度    4.5 顆星

最近才發現Old town Pasadena有家委內瑞拉風味的巧克力跟churro為主打的café。空間雖然小巧,但卻累積了滿滿的人氣,不管任何時段皆是門庭若市。小編差不多是下午三四點來的,店內也是幾乎座無虛席。

除了churro跟巧克力外,這裡也提供各樣輕食,對拉丁或委內瑞拉食物不了解也無妨,玻璃櫃很貼心的擺出菜單中有的麵包跟餅皮的樣品供人參考。仔細一看,在這窗邊小雅座後的牆上掛著他們獲得的一些獎狀,去看官網上更列出滿滿一整頁琳琅滿目他們所得過的獎項,似乎真的很厲害。

四處觀望一下,幾乎所有來客都是衝著churro來的,幾乎每桌都有人點。菜單有點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很多不同的選項,可搭配不同的佐料、醬汁,甚至冰淇淋。試問,曾幾何時churro變成這麼複雜的東西?它不就應該是生活在主題公園中的小攤販車裡面佈滿糖粉又肥又坑錢但又讓人難以棄捨的東西嗎?看了老半天後決定來個最基本的,然後搭配他們號稱award winning的巧克力醬 (哥就是膚淺會被這種虛名吸引),就讓我們以直拳來決勝負吧!

 

Churros con Chocolate $8.15

Churros體積比起一般常見的那種攤販churro來的細很多。口感頗為紮實,不像一般坊間版本來得酥鬆。淡淡的香甜,本身沒特別搶眼或強烈的口味,搭配巧克力醬剛好。巧克力醬味道蠻濃郁的,甜vs苦口味感覺比例介於55-65% dark chocolate之間,甜而不膩。有幫churro大加分~

 

Arepas – Orinoco $10.69

Arepa是白玉米做的烤flat bread,雖然味道比較淡,但有一股清爽的玉米香氣,味道很不錯,但口感稍微韌了一點,沒那麼容易切開,建議就直接豪邁用手拿起來吃,這樣也才比較容易一口咬下同時吃到所有的料。

菜單裡說得8-hour spicy pork, 顧名思義應該就是燉了8小時的辣味豬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關小時,但的確燉得很嫩,不過其實沒有很辣,口味反而偏淡,恰到好處的微鹹,吸著滿滿的湯汁,味道有從整個餅中跳出來,但也不失和諧。狼吞虎嚥之餘忘記拍可看到內餡的切面,抱歉無法讓大家看到其實頗為可口的辣味拉豬肉(spicy pulled pork)內餡。Plantain部份也蠻好吃的,但感覺好像其實不跟著一起吃也無妨。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