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Ramsay節目同名餐廳Hell’s Kitchen開幕!又多一個理由去賭城

| February 2, 2018 | 0 Comments

在拉斯維加斯又有新餐廳囉!你可能會問:「拉斯維加斯常常都有新餐廳,這有什麼特別的呢?」就讓小編告訴你:「普通的都不會介紹,會介紹的一定不普通。」

由米其林星級主廚 Gordon Ramsay 領班的餐廳 Hell’s Kitchen 注入了他的同名電視節目 Hell’s Kitchen 的元素,把客人置身於電視錄影廠一樣,從走入餐廳的那一刻,客人便會看見 Gordon Ramsay 在大型螢幕裡迎接他們。

踏入餐廳後,客人會感受到現場錄影的氣氛,彷彿自己也身在其中。而廚房位於餐廳的中心,廚師會穿著與電視節目裡一樣的制服烹調料理,客人可以在旁邊偷師,又或是從落地玻璃窗欣賞賭城繁華的景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電視節目中出現過的菜式將會陸續登錄到菜單上,以後再也不用坐在電視前一邊看 Hell’s Kitchen,一邊吃自己煮的東西。

Hell’s Kitchen 位於賭場 Ceasar Palace 內,餐廳最多可容納 300人,要預訂的朋友可以到 www.GRHellskitchenLV.com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圖片來源:Caesars Entertainm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