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高跟鞋!Keds x Kate Spade推出婚嫁系列帆布鞋

| February 2, 2018 | 0 Comments

近年来很多新娘摆脱一贯的传统,抛开名牌高跟鞋,选择最潮的婚纱搭球鞋!像是舒淇、爱纱与安以轩等女明星,在婚礼上也选择比较轻松的球鞋,给人随性的感觉。

如果你也正在寻找那双既梦幻又随性的婚鞋,不妨看看 Keds 与 Kate Spade 最近再次联名推出的婚嫁系列帆布鞋,设计师在鞋上加上了不少浪漫的元素,像是水晶、珍珠与闪粉,绝对能轻松搭配任何婚纱。

Triple Decker Pearls $120

珍珠控不能错过的款式,一颗又一颗大小不一的珍珠超吸睛!

.

Triple Decker Crystals $120

纯白色的帆布鞋配上闪亮的水晶花朵,简约又大方。

.

Champion Glitter $85

整个系列唯一一款绑带的款式,Bling Bling 满分的闪粉设计与丝带蝴蝶结非常搭!

.

Triple Decker Flowers $120

立体 3D 花朵正是 2018 年婚纱界流行的元素,而且是在婚礼后也能日常穿搭的款式。

►延伸阅读:2018年十大婚纱潮流趋势(波西米亚、披肩、蝴蝶结‥)

.

Champion $80

经典的波点设计利用银色闪粉呈现出来,玩味之余又不会过份浮夸!

现时整个系列可于 Keds 官网购入,让你从 First Dance 到 Last Dance 都能轻松自如!

►延伸阅读:超美的迪士尼公主订婚钻戒♥♥♥你是哪一位公主?

.

.

资讯/图片来源:Ked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