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朋友圈的遊戲!《旅かえる》旅行青蛙中文版最強佛系攻略

| February 1, 2018 | 0 Comments

《旅かえる》(中文名為旅行青蛙),由治癒系遊戲《貓咪後院》遊戲公司HitPoint Inc打造。雖然漢化版還未普及,但是由於操作簡單俘獲了一大批不懂日文的妹紙。

遊戲的主角是一隻厭世臉的小青蛙,小青蛙居住在一個小屋裏,屋外頭的院子種著一片幸運草,屋裏則是木頭做的小閣樓。小青蛙平時就會在這裏吃飯,在閣樓上的被窩看書,偶爾還會背著你寫寫日記,過著十分隱士的生活。

當然,它最大的愛好,就是出去旅行,遊戲中需要你幫小青蛙收拾行李,然後小青蛙就會按照自己的心情決定何時去旅行和回家。他旅行途中還會給你寄照片,回來時還會帶特產給你。

旅行青蛙最大的趣點就是,什麽時候去旅行和什麽時候回來完全取決於小青蛙的心情,如果你不給小青蛙準備食物他還會離家出走。萌噠噠的佛系遊戲就這樣火爆了整個網絡。在App store裏可以下載到原版,安卓有漢化版不過遊戲公司暫未發布中文版所以你懂的,不懂日語只能連蒙帶猜的玩特別讓人捉急~

那麽為了解決大家的語言障礙,今天M小編給大家盤點一波。旅行青蛙的最強中文攻略GOGOGO!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看不懂日文了~

入門級

常見道具說明

進階級

道具說明及搭配規則

(下頁更多攻略!)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