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间限定】世界中心「原野星光展」延至2020年!一起走吧~

| Jan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imelight Magazine

就算没有听过乌鲁鲁这个地方,相信大家也有听过、甚至看过日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吧!剧中所指的世界中心正是位于澳洲中部的乌鲁鲁(Uluru),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单体巨型砂岩。

Image via Travel Online

如果大家有机会去澳洲,一定不能错过乌鲁鲁!这座巨岩除了拥有世界级的景色外,岩前的原野上更正在展出期间限定的「原野星光展(Field of Light)」。

Image via Travel Online

由英国艺术家 Bruce Munro 设计的原野星光灵感正是来自乌鲁鲁这片红土大地,每当日落后数以万计的灯泡便会亮起,在没有任何光害的情况下,占地超过九个足球场的原野星光恍如一片会发光的花海,再加上星星与银河的点缀,此刻此景是如此的浪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展览一律采用太阳能,完美的利用沙漠地带的特点。

Image via Travel Online

Image via Travel Online

2016 年开始的原野星光原本只会展出到 2018年 3 月 31 日,不过最新消息是展出将会延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让更多的旅客有机会一睹这迷人景色。

小编听到这个展览要延期,就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因为小编在 2016 年去澳洲时就有去过乌鲁鲁看原野星光展,真的真的真的是美翻了,一整片原野在黑暗中非常浪漫,而且举头就能轻易看到星星与银河,非常推荐给大家的私房景点!

https://www.instagram.com/p/BdgPLurHQFD/?tagged=fieldoflight

.

.

资讯来源:Ayers Rock Resor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