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道德界限!機器脫衣舞孃紐約Strip Club限定登場

| Jan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Maxim

機器人在社會上的應用越來越廣泛,有不少人擔心工作會被機器人取代,就連性工作者也有可能被取代!?本月初於拉斯維加斯 CES 消費電子展中有一對機器人首度登場,它們不是私人助理,也不是在災區救人的英雄,而是機器脫衣舞孃!

Image via Sapphire 39

沒有去到 CES 嗎?這個週末這對機器姊妹花將會一連兩晚在紐約Midtown 的 Sapphire 39 脫衣舞俱樂部演出。

Image via Sapphire 39

只要付上 $30 美元的入場費,你便可以欣賞到這個奇特的表演。而在星期日晚上,Sapphire 39 更會帶這對姊妹花到 Upper East Side 的 Sapphire 60 俱樂部參與「Sunday Sins」派對!

Image via The Mercury News

在紐約的三天表演之後,它們便要回到倫敦。

未來世界真的要來了嗎?小編已經想像到有一天出門的時候,在街上到處是無人駕駛的汽車,而餐廳裡都是機器人煮東西給人類,最後可能就連消防員、警察以及演員等等都被機器人取代。那到時人類在世上還能幹什麼呢?

【Robo Twins 表演相關資訊】

  • 日期:2018年1月26—28日
  • 地點:(1/26-27) Sapphire 39 – 20 W 39th St  (1/28) Sapphire 60 – 333 E 60th St
  • 門票:$30
  • 官網:www.nysapphire.com

.

.

資訊來源:Time 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