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洛杉磯站新聞發布會,「在幸福的路上」北美再啟程!

| Jan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是華語樂壇”溫暖天后”范瑋琪產後復出的首次巡演。演唱會於2018年1月25日於洛杉磯的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召開了新聞發布會,眾多媒體前往,受蜂鳥哥(右一)的邀請,哇靠小編也前來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道。

暌違4年,范瑋琪終於再度開唱,此次巡演為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經歷人生角色轉變後的范瑋琪,唱起原來的歌,更有溫度與人生感觸的厚度。

此次范瑋琪巡演洛杉磯是世界巡演美國地區的第二站,將於2018年1月26日,在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大劇院濃情上演。巡演的主題是“在幸福的路上”,范瑋琪表示,幸福不是只存在於小說或電影情節裏,看似遙不可及的事,其實還是可以如此讓人期待的。無論中間遇到多大困難挫折與阻礙,只要一直在幸福的路上決心堅定的走著,幸福終將能到達。而這一路上,還好,有范范的音樂陪伴。她說,這次時隔四年重新站在舞臺上,她希望和所有喜歡她的歌迷分享她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

現場范范還為小編親筆簽名!范瑋琪本人真的超親和超正能量!不虧是”溫暖天后”~

小編從初中就開始聽范瑋琪的歌,買過她的很多張專輯,現場見到她真的超級激動,范范很親切,得知後熱情的擁抱小編!已經迫不及待去聽她的演唱會了!!!

范瑋琪還為我們的雜誌親筆簽名!沒錯,哇靠當月的封面人物就是她本人哦~

最後要超級感謝蜂鳥哥的邀請,和蜂鳥巢每一個熱情又認真的工作人員

期待范范今晚洛杉磯的演出,哇靠編輯部預祝圓滿成功啦~

拍攝 :Jung 編輯:Mavi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