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人好有才啊~暴风雪后一堆搞笑有趣的雪雕出笼!(多图)

| January 24, 2018 | 0 Comments

“东京已经连续四年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这是一位东京居民Yukimura的呼喊。不过在22日(周一)暴风雪之后,东京降雪超过九英吋已经创下近年来的最新纪录。这么厚的积雪该怎么办呢?

Photo via BuzzFeed

大雪虽然对东京的交通运输冲击不小,不过也带给日本人另一种“雪中作乐”的情趣,可知道那些熟悉的卡通人物的雪雕全都出笼了,让街头创意十足。

Photo via BuzzFeed

而日本人对雪雕的态度,跟在欧洲和北美国家的惯有的雪人模样差蛮多的。报导还顺便拿来与日本的雪雕相比。哈哈 以下:

photo via boredpanda

小编想说日本压抑太久了啦,一连串新奇的雪人每个都让人眼睛冒爱心、一些搞怪的雪雕也令人哭笑不得,没想到日本人个个都好有才啊~~快来看看这些图组。

 

Photo via BuzzFeed

Photo via BuzzFeed

(下页更多世界级的雪雕X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