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出發吧!南加州的溫泉鄉 精選情人節溫泉會館

| January 24, 2018 | 0 Comments

7. Sam’s Family Spa Hot Water Resort

(圖片來自 Sam’s Family Spa Hot Water Resort)

地址:70875 Dillon Road, Desert Hot Springs, CA 92241

官網:www.samsfamilyspa.com

價格:

  • 日間泡湯池 Day Spa: 週一~週五 $14/人,週末 $20/人
  • 住宿: $95起

歡迎來到Sam’s Family Spa,這是一個建地超過50英畝的精選熱水度假村,來到這裡可以一整天使用酒店內所有設施,這裡的池水是由3個地下井的礦泉水自然加熱,水溫保持在99度F至104度F之間。度假村的設計適合所有年齡,除了一般旅館房型,還有露營區、RV停靠區,皆有完整住宿設備。舒服的泡個熱泉,晚上於露營區休息,也是另一番特別體驗!嚮往戶外的情侶們很適合到此一遊喔!

 

 

8. Sea Mountain Desert Hot Springs

地址:請電洽

官網:www.seamountaininn.com

價格:

  • 日間泡湯池 Day Spa: 兩人$99, 須事先預約
  • 住宿: $249起

自由奔放的你們若想體驗天體營文化,這裡就是天堂!隱身於靜謐沙漠山間的豪華裸體溫泉行館採預約制後才會告知你行館的地點。這無所拘束的浪漫度假勝地有24小時保全服務,必須年滿18歲才能進入。館內的天然礦泉溫水池和Jacuzzi Spa全天開放,你可選擇在星空下享受露天泡湯或裸泳都不會招來白眼。15個豪華房間和貼心設施可供住宿,另有24小時開放的小舞廳讓你們Party like a rock star!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