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店工作超高薪! In-N-Out 經理年薪達$16萬

| January 23, 2018 | 0 Comments

台灣導演李安也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後,餓到殺去In-N-Out大快朵頤~(好想遇到李安啊❤️)雖然這是題外話,不過也顯示In-N-Out 真的很火紅,現在他們公佈了主管級人員的薪水,令身在美國的打工仔十分眼紅!

Photo via KTVU

最近 In-N-Out 對媒體公布了,他們店內管理層的高薪。KTVU的報導,這家連鎖漢堡店的餐飲經理(店長)平均年薪超過16萬美元,打垮一票快餐業的薪資,比同業平均多了三倍以上。

Photo via business insider

據報,該企業的員工時薪為$13美元,也比加州目前的法定最低工資高出$2.5美元。 同時,這份管理階層職位亦不需要有大學學位,可以從基礎員工開始慢慢攀爬上管理階級高薪。

不止薪水比同業高以外,他們的福利還很齊全,包括健保、視力保險、牙科保險、以及享有401K退休金計劃。他們還在就業網站Glassdoor.com受到員工推薦,指數高達91%。

現在馬上有興趣到In-N-Out 的盆友們可以 點擊此 看更多詳情

 

但高薪是否等於高壓力呢??小編不知道,只是每當經過In-N-Out漢堡店,總是看到他們的顧客大排長龍,感覺工作人員要有三頭六臂才應付得了啊。

資料來源:Ktvu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