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 Love Your Skin 年度减价活动!优惠低至半价 (1/7-1/27)

| January 9, 2018 | 0 Comments

Ulta 的年度减价活动 Love Your Skin 回来啦!由 1 月 7 日开始至 27 日,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产品以超优惠价格发售,包括人气的 Clarisonic 洁面机、Demologica 护肤系列与 Mario Badescu 全线面膜,绝对是采购护肤品的好机会!

是次优惠折扣高达 50% OFF,像是 Clinique 洗面液由 $17.50 减至 $8.75,而 Lancome 的眼部卸妆液由 $30 减至 $15!

优惠产品每天在官网与门店都会按时转换,找到心仪的产品记得准时在当天购买喔!消费满 $50 即享免运费优惠~

另外于 2018 年 1 月 7 日— 27 日于网上消费满 $70,即可获得 26 件护肤品试用装,完整试用装名单可点击这里查看。

【Ulta Love Your Skin 年度减价活动相关资讯】

.

.

资讯/图片来源:Ult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Coupon折价券,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