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必入手的联名系列!当Clinique遇上芬兰品牌Marimekko

| January 9, 2018 | 0 Comments

芬兰品牌 Marimekko 向来以大胆与鲜艳的印花图案为名,想不到这次 Clinique 竟找上他们,推出联名彩妆系列,究竟会擦出怎样的花火?

这个系列包括 Clinique 主打补湿、光泽与轻盈质感的唇彩 Pop™ Splash Lip Gloss + Hydration($18.50),从裸色、粉红色、珊瑚色、紫色到红色,合共有 20 色供选择。

另一款则是主打显色与平滑感的唇膏 Pop Lip Colour + Primer($18.50),合共 10 色。

这两款产品的每一个瓶身上都印上了 Marimekko 不同的印花图案,彩色的设计与各式各样的唇色实在是非常搭,让人忍不住想要全部都带回家!

现时整个系列可于官网购入,门市则要等到 2 月初才会有售喔!

.

.

资讯/图片来源:Clinique, Marimekk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