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聖地牙哥親子遊一日行程分享

| January 5, 2018 | 0 Comments

 

趁著新年假期,樂媽一家人前往聖地牙哥來個兩天一夜輕旅行。

除了安排一天的Legoland(樂媽有年票)或者其他像動物園或海洋公園外,另外一天應該如何安排呢?

 

第一站 無敵海景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 國家紀念碑

 

我們的第一站是卡布裡奧國家紀念碑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西班牙探險家 Juan Rodriguez Cabrillo 受命前來探索新世界,他在1542 年在聖地亞哥這個美洲大陸的邊角登陸,成為第一個踏足美國西海岸的歐洲人。付費進入國家公園後(一部車15元),可以先到訪客中心觀賞短片及歷史文物。

也可以走到老洛馬岬燈塔 (Old Point Loma Lighthouse)看看這座1800 年代的燈塔,旋轉式的小樓梯和屋內保留的歷史物品很有年代感。

紀念碑可以欣賞整個聖地亞哥和美麗的太平洋。我們帶了輕便的午餐,選擇沿著海景步道Bayside Trail往下走。來回約2.5英哩,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沿路可以欣賞聖地亞哥灣的美景,還有一路都有生態說明牌及休憩的觀景椅。一邊看著美麗的海灣景緻,可以看到許多建築及船隻,吹著徐徐的海風和冬日的太陽,舒服極了!

 

還有一條(Coastal Tidepool Trail) 走起來相對更佳輕鬆,可以欣賞到加州最漂亮的蓄潮湖。但我們到時,停車場已經滿了。每年十二月中旬至次年三月底,這裡的峭壁是觀賞太平洋灰鯨遷徙的絕佳地點,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帶望遠鏡。

 

 

(下一頁看更多行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