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cà- 新鮮起士與義大利醃肉譜出美妙交響樂

| January 5, 2018 | 0 Comments

Salumi切盤有三種肉。最頂級的是一樣有PDO的認證的Prosciutto di Parma。風乾20個月的豬腿肉切成如紙般薄。第一次吃或許會不習慣它的鹹味,多吃兩口卻不知不覺的對那獨特的風味上癮。最喜歡的是佈滿油花的香腸Salame Felino。口味最淡的是Prosciutto Cotto火腿。三種都是點了之後才切片,這點很重要,油潤感才不會乾掉。

另外還有兩小碟可搭配脆餅的醬菜。一是義式料理中常見的青醬。另一碟則是唯一的熱食,賣相卻非常不討喜的是Caponata。原只是想著不要浪費多少嘗一點,沒想到最後吃到見底的就是它。這道來自西西里島的小菜是炸過後搗碎的茄子與橄欖等燉煮而成甜甜鹹鹹的燉菜,非常開胃。

‘NDUJA E BURRATA $18

比薩的口味是服務生大力推薦而點的。真的很感謝她,因為真的太特別了!照片中的看似番茄醬的東西事實上是一種叫做Nduja的香腸抹醬。是的,這是一種取通常拿來做香腸的豬肉、豬皮、豬油、辣椒做成泥狀。可抹於麵包上,也可加入義大利麵中。 有香腸的香氣,辣椒的狠勁,薄薄一層就很夠味。後來小編有在Eataly超市看到,小小一罐索價不菲呢。 剛剛介紹過有著濃厚牛奶味的Burrata起士鋪在比薩上恰好成了平衡味蕾的中和劑。

 

訪後感想:
一般義大利餐廳著重於麵食,比薩等主食,忽略了在義大利飲食裡同等重要的前菜。Obicà 是少數以有品質保證的起士,醃肉為主的餐廳。吃完有種重新認識義大利料理的新鮮感。建議大家來這儘量點菜單上有PDO跟IGP標示的菜式。

Obicà Mozzarella Bar Pizza e Cucina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Ste 206

Los Angeles, CA 90067

(310) 556-2452

Obicala.com

Price: $11-30
Mon – Thu, Sun    11:30 am – 10:00 pm
Fri – Sat        11:3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