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恩物♥有了這個再不用怕穿禮服上廁所 !

| January 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Hooray Weddings

相信很多準新婚們在準備婚禮,選擇婚紗都已經忙翻天了!除了一堆必須做的事外,還要為瑣碎事煩惱,當中包括…….究竟穿著婚紗禮服一整天要怎樣上廁所?

一層又一層的緞布、網紗、蕾絲與硬襯,真的讓人完全想不到要怎麼上廁所,難道要把剛剛辛苦穿上的禮服又脫下來嗎?

Image via Bridal Buddy

終於,有商家聽到各位新娘們的心聲,推出了讓新娘們拍案叫絕的上廁所小幫手!只需將 Bridal Buddy 內裡穿著在禮服下面,每當上廁所前,再跟著以下幾個步驟就可以了。

Image via Bridal Buddy

小編覺得這個恩物真的很神奇,不需幾秒就能解決新娘們的煩惱,而且不只結婚當天可以用,以後有機會穿著禮服時也可以用上!

Image via Bridal Buddy

Bridal Buddy 售價為 $59.99 美元,有黑白兩色選擇。雖然算是有點貴,但是能夠讓婚禮當天一切順利真的是用錢也買不到,或是大家可以在那個什麼也能買到的網店試試看!

Image via Bridal Buddy

.

.

資訊/圖片來源:Bridal Budd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