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 – 71 Above 擁有洛杉磯無敵夜景

| January 3, 2018 | 0 Comments

接下來看到酒單,不得不說,這家餐廳的酒單讓小編驚訝。一直認為,看一家餐廳的葡萄酒水準從他們按杯賣的就心裏有數, 作為一家新派美菜,酒單的選擇範圍很廣,從新世界的加州阿根廷到舊世界的法國西班牙意大利,就連很少耳聞的希臘葡萄酒都有,每一款都極代表葡萄產區特色,並且價格相對良心,列兩個極具性價比的個人推薦。

1)白葡萄:Chenin Blanc(白詩南): Vouvray 產區的白詩南品質相當優秀,在酒圈嚴重被低估,配菜很美好。

2) 紅葡萄:Syrah (西拉),來自法國南部羅納河谷,口感有點辛辣,配牛肉剛好。

等菜的時候上了麵包,這個黃油擺盤成這樣也是用心了,麵包味道還好,中規中矩。

Persimmon

山羊乳酪蛋糕的濃郁加上柿子的甜脆,配上一點點蜂糖的點綴和柚子汁的清爽,讓原本厚重的山羊乳酪蛋糕變的完全不膩,上面的南瓜籽讓整個口感更加復雜, 作為第一道菜吃十分開胃,配口感略幹白葡萄酒非常適宜。

Foie Gras

聽說加州鵝肝又要禁了,抓緊最後的尾巴點了鵝肝作為第二道菜,這裡的鵝肝跟別的餐廳不同的是,他們把鵝肝做成了膏體, 配上蘋果塊和脆片,入口從鵝肝的綿密鹹香碰撞水果的酸爽,完全沒有腥味,鵝肝的香味回味無窮。

.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