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顛覆你的想像!這裡真的是廁所嗎?

| January 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Naked Science

有人像小編一樣對廁所有一份執著嗎?去逛街的時候儘量要忍到回家,因為完全受不了又髒又臭的公共洗手間!不管你有沒有這個問題,以下介紹的地方,將我們對廁所這個概念完全顛倒!!!

 

1. 這個是德國 Commerzbank 商業銀行總部的男廁,面對著這樣的景色,小便的時候感覺就像天降甘露,當然你就是天。

Image via Saftpackung@Reddit

.

2. 在中國湖南省長沙縣石燕湖生態旅遊風景區有這樣一個玻璃牆廁所,設計者一定是怕使用者會掉進馬桶裡,所以這設計就可以監察著使用情況,確保安全。

Image via CNN

 

3. 這是在中國貴州省的一個廁所,應該跟剛才那個湖南的是同一個設計者吧~這個還有溫室的感覺,在裡面應該感覺很溫暖吧!

Image via Livedoor

.

4. 在意大利南蒂羅爾的一個小廁所,廁所外觀跟那山色一樣漂亮,感覺就在山谷裡面方便,還有心心在門口,很適合女生使用喔!

Image via Travel + Leisure

.

5. 在中國江蘇省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看著你上廁所,只要乖乖的坐著,等你的白馬王子過來就好了。

Image via AFP

.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