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 – 71 Above 拥有洛杉矶无敌夜景

| January 3, 2018 | 0 Comments

接下来看到酒单,不得不说,这家餐厅的酒单让小编惊讶。一直认为,看一家餐厅的葡萄酒水准从他们按杯卖的就心里有数, 作为一家新派美菜,酒单的选择范围很广,从新世界的加州阿根廷到旧世界的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就连很少耳闻的希腊葡萄酒都有,每一款都极代表葡萄产区特色,并且价格相对良心,列两个极具性价比的个人推荐。

1)白葡萄:Chenin Blanc(白诗南): Vouvray 产区的白诗南品质相当优秀,在酒圈严重被低估,配菜很美好。

2) 红葡萄:Syrah (西拉),来自法国南部罗纳河谷,口感有点辛辣,配牛肉刚好。

等菜的时候上了面包,这个黄油摆盘成这样也是用心了,面包味道还好,中规中矩。

Persimmon

山羊乳酪蛋糕的浓郁加上柿子的甜脆,配上一点点蜂糖的点缀和柚子汁的清爽,让原本厚重的山羊乳酪蛋糕变的完全不腻,上面的南瓜籽让整个口感更加复杂, 作为第一道菜吃十分开胃,配口感略干白葡萄酒非常适宜。

Foie Gras

听说加州鹅肝又要禁了,抓紧最后的尾巴点了鹅肝作为第二道菜,这里的鹅肝跟别的餐厅不同的是,他们把鹅肝做成了膏体, 配上苹果块和脆片,入口从鹅肝的绵密咸香碰撞水果的酸爽,完全没有腥味,鹅肝的香味回味无穷。

.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