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 – 71 Above 擁有洛杉磯無敵夜景

| January 3, 2018 | 0 Comments

Agnolotti

意大利餃子通常是比較厚重膩口, 可這裏的馬斯卡邦尼奶酪,奶酪的味道剛剛好,濃厚的恰到好處,輔之以細膩的日本南瓜和黑松露的香氣,口感鹹甜交替,這時候再喝上一口幹白是再好不過了。

Duck

烤出的鴨肉香氣撲鼻,鴨皮酥脆肉質有嚼勁,香嫩可口,雖然沒有醬汁,但腌制後的鴨肉十分入味, 配菜有紅卷心菜,香芹籽, 橙子,配上一點蜂蜜很是爽口,讓整個菜肴平衡營養,這家餐廳非常善於運用水果作為配菜,味道不搶主菜且搭配平衡。

Ribeye Steak

肉眼牛排: 吃慣肥瘦相間的肉眼牛排可能會覺得這個略幹柴不過癮,但肉質緊致有彈性, 醬汁口感偏甜,吃膩了偏肥肉眼牛排試試這個也許會有驚喜哦。

總體來說,71above 作為無敵夜景的餐廳美食是讓人驚喜的,服務品質很專業,口味偏復雜,趣味性十足,混雜著日本元素的美國料理倒很合適亞洲人口味,適合約會或者請客。

 

關於停車:請放心把車停在 US Bank 樓下,餐廳提供 validation, valet 停車需要$10。

 

71 above

633 W 5th St, Fl 71
Los Angeles, CA 90071
(213) 712-2683

時間:Mon-Thu 11:30am-11pm
Fri 11:30am-12am

Sat 5pm-12:00am

Sun 5pm -10pm

   價格:$$$$

 

作者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