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 – 71 Above 擁有洛杉磯無敵夜景

| January 3, 2018 | 0 Comments

洛杉磯的夜景出名的美,當然也不缺能看夜景的餐廳,可很多餐廳通常景色很美,美食卻差強人意, 71 above 作為整個密西西比河西邊最高的餐廳(950英尺),從美食的角度究竟如何呢?抱著一顆好奇心,挑了個禮拜五,小編一探究竟。

關於定位:如果不要求窗邊座位網上訂位相對容易,提前兩三天就可訂到, 窗邊的位子要提前一段時間才能訂到,如果想計劃個浪漫的約會或者重要來賓請客,小編覺得定個窗邊的位子還是很值得的, 官網訂位即可 https://www.71above.com/reservation-options

進入大廳後需要坐兩次電梯到達餐廳,最先看到的是專業的葡萄酒櫃, 一瓶瓶葡萄酒在燈光的照射下很有格調,接著走進去看到了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們認真的完成每一道工序,不得不說,大大的落地窗映照著整個la的夜景,還沒吃坐下已經覺得幸福滿滿。

菜單只有一張,作為yelp上$$$$的餐廳,三道菜$75的價格倒算是良心, 主廚Vartan Abgaryan, 曾經擔任Cliff’s Edge的主廚。

.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