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VIVA GLAM找来澳洲天后SIA!联名款唇膏一月开售

| Dec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从出道一直低调的澳洲歌手 Sia 先后为 Rihanna 与 Beyoncé 等人气歌手写歌,就算在出席大型活动的时候也用假发蒙面,想不到她这次竟然跟美妆品牌 MAC 合作,不但担当品牌的 VIVA GLAM 代言人,更推出联名款唇膏!

继 Taraji P. Henson、Ariana Grande 跟 Rihanna 的合作后,这次 MAC 找来 Sia 合作推出联名款唇膏,跟往常一样,这款唇膏的所有收入将会用作爱滋病研究。

联名款的 Viva Glam 唇膏以橘红色为主,黑色的包装印上了红色的 Sia 字样,售价为 $17 美元,将于 2018 年 1 月 25 日于 MAC 门店与官网公开发售。

.

.

资讯来源:Popsugar

图片来源:MA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