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航班延誤或取消?選這家航空公司就對了!

| December 27,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Get Going

難得的假期很多人都會選擇外遊,但是如果不幸遇上航班延誤或取消,真的會讓人心情不佳,而且還會影響接下來的行程!小編前陣子從墨西哥市飛回洛杉磯時就不幸遇上航班取消,還要等到隔天有飛機,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不想遇到航班延誤或取消,不妨考慮下列的航空公司吧!

►延伸閱讀:2018最佳航空公司排行出爐! 拿下第1的又是它!

一家英國醫療旅行保險公司 Get Going 最近整理了一份報告,根據 44 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延誤率、平均延誤等候時間、航班取消率、安全排名和客戶評級等因素,選出了全球最可靠的航空公司。

Image via GoJet

最後得出的結果讓人滿意外的!因為第一名是很多人都沒有聽過的航空公司,是主打美國內陸航班的 GoJet ,只有 0.22% 的航班取消率,而且安全度是滿分喔!

最可靠的航空公司排行榜

 

最不可靠的航空公司排行榜

如果出遊時想要避免航班延誤,那麼可以看看上面的排名喔!最不可靠的航空公司第一名由 Air China 獲得,報告指出 Air China 的航班延誤率高達 72%,平均延誤 42 分鐘。

要注意的是這份報告只是根據航空公司今年 9 月的表現而排名,另外 9 月份有不少航班也因為颶風 Irma 而受影響。完整排行榜與報告可點擊這裡查看。

►延伸閱讀:出發前必看:部份航空公司明年起禁止這款行李箱!

.

.

資訊來源:Get Going, 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