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顛覆想像…「失敗博物館」包含了這些發明?

| Dec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MUSEUM OF FAILURE

失敗博物館

翻轉你對失敗的印象

撰文&攝影/JANET

 

在瑞典轟動一時的「失敗博物館」來LA了!

就說LA真是個地靈人傑的好所在,因為是世界級的大都市,總是能迎來許多新奇有創意又有話題性的各式展覽。

上次小j編介紹完快樂博物館 HAPPY PLACE,你們有沒有跟著去happy呢?今天要帶你們逛逛稍微正經一點的「失敗博物館」,這裡展出的各種「失敗」產品有些真的是令人啼笑皆非啊!

「失敗博物館」前導介紹–> 點這裡

 

 

走進博物館,迎面而來的就是這輛吸睛力十足的復古車了。

1957年,Ford推出這款汽車時,對它投以十足的信心,因為它夾帶著創新科技–electromechanical teletouch transmission–問世,當時還以為這樣的新科技與車子外型的設計,就是當時社會大眾所需要的。

方向盤中間內圈就是 “electromechanical teletouch transmission” (電動機械換檔系統)。可是它的複雜性與極高的失敗率,以及過高的售價,導致這台汽車的行銷活動最終以失敗收場,Ford虧損的金額,換算成2017年的數字大約是30億美元。

小編個人是覺得這台車外型蠻帥der…有人跟我一樣嗎?

.

 

2016年,中國市場推出的「共享女友」↓

這款「共享充氣娃娃」是讓用戶以租任的方式所推出,可以選擇理想中的女友造型,例如護士、女僕、或是超級女英雄,並且會直送到你家。共享概念的火爆,加上情趣行業的扶持,共享女友推出之後吸足了眼球,但是卻遇到了監管問題,高額的押金,衛生問題等,結果這個「共享女友」服務登陸北京後惹起社會關注,派出更以「低俗活動擾亂社會治安」為由,對這項目的推廣人員進行罰款,並要求將充氣娃娃帶離北京。

結果這個產品推出僅僅4天就暫停了。

有趣的”女友”…身材果然很好。

.

下面到了OREO餅乾區↓

各式各樣的口味:紅絲絨蛋糕、薄荷、蘋果派、生日蛋糕、藍莓派、肉桂捲….事實證明,不是每一種口味都能讓消費者買單的。

這裡有你喜歡的口味嗎?

 

(下頁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