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MAPLE~楓糖與培根的浪漫邂逅

| Dec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在 Pasadena 除了 Old town 以外,最為人熟知的商場應該就屬 Colorado Paseo 了。Paseo 許久以來都沒什麼新店,但近期駐入了 West Elm,不久後還會有 H&M 進來,漸漸開始注入不少新氣象。最近又多開了一家從 Newport 跟 San Diego 紅上來的新美式創意料理餐廳—Great Maple,在2016於 Open Table 被票選為全美Top 100。

舒適寬敞的現代式空間,採光明亮,高挑的天花板,很多流動空間,不會有擁擠的感覺,也不會過於吵雜,即便客滿,四周的交談聲也不會像 Bottega Louie 會有震耳欲聾的壓迫感。

 

Maple Bacon Old Fashion $11

身為走到哪裡都要點一杯Old Fashion的偏執狂,當然這次也不免俗的來了一杯。在近期的記憶中, 能跟這杯媲美的應該只有之前幫大家介紹過的Preux and Proper的Old Fashion了。香純的波本混著楓糖香,bitter的份量拿捏得恰到好處,喝起來非常順口。至於培根要不要吃就見仁見智。這般的水準以$11來說非常公道,甚至可說物超所值。

 

PORTOBELLO MUSHROOM FRIES  $13

薄薄一層鬆酥的麵衣裹住新鮮的portobello mushroom切條現炸出來, 一端上桌就可馬上聞到盤中的香味,蘑菇條的香氣隨著熱度向上飄散時還夾雜著parmesan cheese的乳酪香,些許細碎的紅辣椒片散落在盤中四處讓整體口味更上一層樓。basil pesto沾醬也頗為可口,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算是一道很可口的前菜。

 

GM CHOPPED SALAD $17

材料跟份量都頗為豐富的一道沙拉,算是Great Maple的招牌之一。爽口的生菜
以沙拉來說$17算一點小貴。但它份量十足用料豐富,雞胸肉給的很多, 而且重點是不會過乾, 對於食量不大也吃偏於清淡的人來說,絕對是可以得到飽足感的。整體口味很清爽但盤中元素還蠻豐富的,不會只有生菜的味道讓人覺得無聊,特別kalamata olives是個值得一提的小驚喜,撐起了整盤的風味。

 

(下頁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