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顛覆想像…「失敗博物館」包含了這些發明?

| Dec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出現在消費者市場最早的一款VR頭盔↓

具備3D立體視覺、手持式遙控器以及立體聲效!

在1995年那個時代,這一切聽起來很酷吧!然而此商品要價$695,加上一堆電線纏繞、畫面品質太差、高眼壓、頭痛、噁心…等等反效果,最終乏人問津。

.

 

NOKIA推出的遊戲電話機↓

據說要打電動時不好操作,要打電話時也不符合使用習慣,很快被淘汰。

.

TRUMP總統的專屬區↓

藍色那支手機為專門發Twitter的手機↓

也許TRUMP總統擁有一支?!

 

 

 

相信大家都對Blockbuster不陌生吧!租片還片超方便。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慢慢開始理解,這個博物館所謂”失敗”的涵義呢?其實有一些商品的設計在當代可是很新穎前衛的呢,也許礙於售價太高或是其他因素而沒有被市場接受,所以說失敗並不是完全的否定。如果你在成就事業的道路上,也正面臨著一些考驗或挫折,別氣餒更別害怕!來逛逛這間「失敗博物館」,包準你會有新的領悟!

 

記得在離開前,在展區最尾端出口旁,有一台直立相機,拍幾張照片留念喔!↓

 

 

【失敗博物館相關資訊】

  • 日期:2017年12月2日—2018年2月4日
  • 時間:Wed 2pm – 6pm | Thurs – Fri 2pm – 8pm | Sat – Sun 12pm – 7pm | Mon – Tue Closed
  • 地點:A+D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Museum
  • 地址:900 E 4th St. Los Angeles, 90013
  • 門票:$15
  • 官網:failuremuseum.com

 

  • 小編提醒:  博物館附近的street parking有停車時間的限制,記得要看仔細指示牌喔!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